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WTT曼谷球星挑戰賽 鄭怡靜李昱諄奪女雙亞軍

  • 時間:2023-04-30 08:50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新聞編輯
WTT曼谷球星挑戰賽 鄭怡靜李昱諄奪女雙亞軍
世界排名第6的鄭怡靜(左)與李昱諄(右)本季曾闖進世界桌球職業大聯盟安曼挑戰賽、果阿球星挑戰賽決賽,並在安曼站奪得合作以來國際賽首冠。(資料照/中央社)

台灣女雙組合鄭怡靜與李昱諄29日在WTT曼谷球星挑戰賽女雙決賽,以5比11、9比11、10比12不敵中國組合蒯曼與陳幸同,拿下亞軍。

世界排名第6的鄭怡靜與李昱諄本季曾闖進世界桌球職業大聯盟(WTT)安曼挑戰賽、果阿球星挑戰賽決賽,並在安曼站奪得合作以來國際賽首冠。

鄭怡靜與李昱諄這次征戰泰國,參加WTT曼谷球星挑戰賽,以3連勝之姿挺進決賽行列,收下本季第3張決賽門票,對手為中國組合蒯曼與陳幸同。

值得一提的是,陳幸同本週同時報名單打、女雙、混雙項目,3項都闖進決賽,且女單、混雙都拿下冠軍。

中國組合蒯曼與陳幸同雖然是首度在國際賽合作,卻是默契十足,讓台灣組合陷入苦戰,開局就以1比5落後,隨後以5比11將首局拱手讓人。

鄭怡靜與李昱諄次局在取得5比2領先後遭遇亂流,對手趁機後來居上,而台灣組合後段連失3分,錯失扳平機會,以9比11丟掉次局。

決勝局戰況膠著,雙方互有領先,鄭怡靜與李昱諄在9比10落後情況下,化解對方賽末點,但隨後未能再下一城,最終以10比12落敗,以亞軍作收。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