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郭台銘疫苗論戰 朱立倫籲蔡政府謙卑面對問題

  • 時間:2023-05-11 12:30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趙婉淳
郭台銘疫苗論戰 朱立倫籲蔡政府謙卑面對問題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11日)出席「520蔡政府施政總體檢民調發布會」記者會。(趙婉淳攝)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捐贈BNT疫苗引發討論,針對媒體公開一份BNT大股東給郭台銘的電子郵件,指郭台銘早知道無法以私人名義採購疫苗,被問到這是否是帶風向,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11日)表示,民進黨執政當局應謙卑面對問題,而不是推與抬槓,甚至還想帶風向,這樣的政治操作絕不會獲得民眾的認同。

朱立倫說,台灣民眾感受最深刻的就是,當遇到危難,需要疫苗的時候,政府不但拖而且推,不願意讓民間機構採購疫苗,還阻擋疫苗,這是民眾的共同感受。

朱立倫指出,面對郭台銘提出的質疑,衛福部或過去負責的單位,或民進黨執政當局,應該謙卑面對,而不是想要推、抬槓,甚至還想帶風向,這樣的政治操作,絕不會獲得民眾認同,他呼籲政府唯有鄭重道歉,才對得起當時受害甚至死亡的民眾。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