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國際香水大獎得主前進威尼斯建築雙年展平行展

  • 時間:2023-05-16 17:24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新聞編輯
國際香水大獎得主前進威尼斯建築雙年展平行展
P.Seven茶香水創辦人潘雨晴侍香。(照片由P.Seven提供)

去年獲得國際香水盛事A+OA獎的台灣茶香水品牌P. Seven,將前往威尼斯建築雙年展平行展,為參展作品「+++TEA Space循環茶事」進行開幕氣味展演。這次以全新視角「茶的一生」解構氣味,讓海外媒體與貴賓深度體驗臺灣茶的哲思。

台灣原創品牌P. Seven茶香水創辧人潘雨晴此次受邀於「+++TEA Space循環茶事」策展團隊,共同打造六感體驗、親近臺灣茶文化的茶空間(TEA SPACE)要將臺灣茶天地自然的魅力帶到義大利威尼斯雙年展平行展;其中將裝置五款由P.Seven以氣味構築茶山情景,將東方美人、紅玉紅茶、金萱烏龍茶、鐵觀音、蜜香紅茶在五座實體的茶空間裡呈現,隨著氣味與層層交疊出山與林的編織空間呼應。

在雲朗觀光集團支持下,潘雨晴此次將前往被世界權威旅遊雜誌《Conde Nast Traveler》評定為威尼斯排名第一的年度最佳飯店,台灣雲朗觀光集團旗下的雲水之都獨特的花園裡為義大利貴賓做侍香展演,讓外國人從一系列環節體驗中體現東方茶道文化的精神內涵。

雲朗觀光集團總經理盛治仁表示: 「在國際上努力的台灣團隊都值得被支持,並且互相鼓勵。希望藉由這次的活動,能透過氣味設計作品,讓客人看見天地間的循環以及臺灣的精神底蘊,在西方文化藝術重鎭分享東方美學意識,十分期待。」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