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走出同溫層 貿協社群頻道破2百萬點閱

  • 時間:2023-05-18 14:54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謝佳興
走出同溫層 貿協社群頻道破2百萬點閱
貿協推出的YouTube頻道「經貿!了解一下」,目前已破萬人訂閱,觀看次數超過200萬次。(圖擷自YouTube)

突破同溫層,外貿協會今天(18日)宣布,2021年7月打造YouTube頻道「經貿!了解一下」,透過製播國際財經趨勢、市場脈動、焦點議題如資安、ESG等多元題材約80檔節目,目前已破萬人訂閱,觀看次數超過200萬次。

貿協指出,「經貿!了解一下」頻道取自台語諧音「現在(今嘛)!了解一下」的趣味性,節目企劃則擺脫過往政令宣導八股形式,改以「趣味性」及「知識性」來與國內中小企業、熱衷經貿議題的民眾進行溝通,並將貿協所提供的拓銷服務置入節目,達到雙重效果。

貿協表示,國際研究機構Gartner預測2025年有80%的供應商和買主行為,都會在數位平台上完成,而企業在網路世界給予陌生買主的第一印象將變得至關重要。而影音呈現是數位世界最直觀的方式之一,未來貿協將會持續產出優質內容,協助台灣產業建立優質形象,建立聲量。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