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政黨輪替大聯盟掀波 羅智強致歉、即日起不再倡議

  • 時間:2023-06-16 22:58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陳子華
政黨輪替大聯盟掀波 羅智強致歉、即日起不再倡議
國民黨提名立委參選人羅智強16日在臉書發文,為倡議政黨輪替大聯盟引起諸多紛擾道歉。(圖:羅智強 臉書)

國民黨提名立委參選人羅智強今天(16日)晚間在臉書發文,為倡議政黨輪替大聯盟引起諸多紛擾道歉,自即日起,這次總統大選不再倡議政黨輪替大聯盟。

羅智強15日表示,他將籌組「政黨輪替大聯盟」,對抗綠營假民主大聯盟,並認為在野黨需攜手合作,誰當總統是次要問題;他也強調,沒有說不支持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首要目標是政黨輪替。

此構想原定今天召開記者會宣布,卻在昨晚臨時喊卡。外傳台北市黨部擬祭出黨紀,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接受電話訪問時說,有黨員提及若羅智強要開記者會,應以黨紀處分,此建議有通報黨中央,經討論後,認為應待確實有開記者會及了解相關內容,再進行後續程序。

羅智強晚間在臉書發出道歉聲明指出,他倡議政黨輪替大聯盟,引起諸多紛擾,思慮不周,深感抱歉,鄭重向各界致歉。

他說,將進行4個反省,分別是即日起,本次總統大選,不再倡議政黨輪替大聯盟;暫停所有政論節目,暫時不接受媒體訪問;外界一切批評,皆虛心接受,暫停受訪期間,如有需要澄清說明之事,皆透過臉書說明;一如既往,努力耕耘大安區,勤跑基層、努力服務、提出政見,全力以赴贏得大安區立委選舉。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