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共軍宣布海空聯合演訓 朱立倫:應和平交流對話

  • 時間:2023-08-19 17:24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陳子華
共軍宣布海空聯合演訓 朱立倫:應和平交流對話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示,兩岸應透過交流、對話等方式和平往來,這幾年不斷惡性循環,讓台灣成為全世界公認最危險的地方,希望大家一起努力創造和平環境,兩岸和平是所有民眾的幸福。(圖:中央社)

中共今天(19日)宣布在台灣周邊進行海空聯合演訓;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示,兩岸應透過交流、對話,努力創造和平的環境,不該惡性循環,讓台灣成為世界公認最危險的地方。

朱立倫今天下午搭飛機抵達台東,預計晚間參加部落豐年祭及關山原來不簡單生活節。

被問到中共軍演,外界認為恐淪民進黨助選團,影響國民黨選情;朱立倫說,兩岸應透過交流、對話等方式和平往來,這幾年不斷惡性循環,讓台灣成為全世界公認最危險的地方,希望大家一起努力創造和平的環境,兩岸和平是所有民眾的幸福。

媒體詢問,台灣民意教育基金會今天公布民調結果,有46%國民不支持民進黨完全執政;朱立倫表示,根據黨內掌握民調,近6成民眾希望政黨輪替,希望在野朋友團結努力,放下自我,以中華民國利益為重,只有團結才能勝選。

媒體追問,現在是不是整合藍營大平台的機會,朱立倫說,藍營跟在野一定要團結,只要「小我小一點,大我大一點,成功不必在我,成功一定有我,就能成就大局,若大家只看自我,就很困難」。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