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加盟PLG國王與弟弟同隊 林書豪直呼夢想成真

  • 時間:2023-09-14 22:32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張緒華
加盟PLG國王與弟弟同隊 林書豪直呼夢想成真
台裔球星林書豪下一個賽季將為PLG新北國王隊效力,確定與弟弟林書緯當隊友。(圖:林書豪 臉書)

台裔球星林書豪過去就曾期待與弟弟林書緯同隊,他今天(14日)在個人IG分享最新動向,下一個賽季決定為PLG新北國王隊效力,確定與林書緯當隊友,讓他直呼夢想成真。

林書豪今年初加盟台灣職籃P. LEAGUE+高雄17直播鋼鐵人,掀起「林來瘋2.0」,他首季出賽19場,繳出場均26.32分、8.47籃板、8.89助攻成績,獲得助攻王獎項,而他在球季期間曾連3場締造大三元紀錄,且連續7週榮獲單週MVP殊榮,率領鋼鐵人擺脫墊底,差點就能闖進季後賽。

林書豪成為休賽季期間最大咖的自由球員,他的高人氣和實力,讓不少球隊都想爭取他加盟,過去曾期待與弟弟林書緯同隊的他,總算在來台第2個球季實現願望。

林書豪今天在Instagram發文,經過幾個月的深思熟慮與禱告,下一個賽季決定為新北國王隊效力,「這是夢想成真」。

林書豪除了附上他與弟弟林書緯身穿國王隊戰袍的照片外,還特別標註林書緯的社群帳號,他透露,弟弟和他一輩子都夢想著,能夠作為隊友一起踏上球場,「感謝新北國王隊給我這個機會以及對我的信任」。

林書豪也不忘感謝前東家鋼鐵人,他表示:「謝謝你們給了我一段在我的籃球選手生涯中,可說是最美好的時光和回憶之一,我會永遠珍惜這段我們一起度過,也許不長、但卻非常難忘也驚奇的時光。希望在上個賽季,我有帶給你們如同我從你們身上獲得的影響力與感受。」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