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林家兄弟」連線!新北國王要把冠軍討回來 林書豪確定打東超

  • 時間:2023-10-25 18:28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江昭倫
「林家兄弟」連線!新北國王要把冠軍討回來 林書豪確定打東超
林書豪(中)重磅加入,新北國王在開季記者會上展現奪冠信心。(新北國王提供)

有了林書豪重磅加入,加上林書緯,「林家兄弟」連線助陣,新北國王25日在開季記者會上展現強烈奪冠士氣,總經理毛加恩更證實,林書豪確定打東超,新北國王期待在東超聯賽一樣能打出亮眼成績。

PLG職籃新北國王隊25日舉行開季記者會,介紹今年新球季球員陣容,最受矚目就是「豪小子」林書豪的加入。

總經理毛加恩透露,有了林書豪的加入,聯手林書緯,「林家兄弟」連線,球隊目標就是要把冠軍討回來。毛加恩同時證實,林書豪確定打東超聯賽,與日本、韓國、菲律賓等球隊一較高下。毛加恩:『(原音)基本上從去場到今年我們的主力都在,再加上書豪,再加上一些優秀的洋將,我們即將還有另外一位會加入,所以總共今年會有四位洋將,也有一個有亞洲外援,今年陣容上準備更好,目標不只是P+ league,在東超也會全力以赴,希望在東超會有好的成績。』

面對新球季開打,林書豪也很興奮能與弟弟林書緯一起在球場上拼戰。林書豪:『(原因是)我們也是現在一起搭配的時候,一直在溝通,我們們應該怎麼去搭配,希望到一個地步,我們講都不用講,看表情、看眼神,就知道另外一個人在想什麼。』

林書緯也說,兄弟間在場上默契還是要一點時間建立,才能達到職業等級。林書緯:『(原音)因為我們有講過很多不同的情況,所以有時候我會⋯⋯如果我在corner 我可能會在後面⋯⋯如果他切入,可是我覺得他可能他去年沒有碰過,就是有一個球隊,有很多隊友會幫他創造機會,這個部分我覺得他會比較舒服打。』

對於林書豪的加入,球員林力仁也感受到球隊氣氛變得不一樣了。林力仁:『(原音)他第一天就展現出了勢在必得,也必須要奪冠的企圖心,也感染球隊對其他球員,當然我們這些中生代,還有老將們,也不想輸給他,所以在這段時間訓練的強度,在新北國王是史無前例非常的恐怖。』

至於先前因為鬧出婚內出軌風波而離隊的看板球星楊敬敏,毛加恩則說,確實有在接觸,球隊也希望他能回來。林書豪同樣認為,楊敬敏是一位優秀的球員,如果能回歸新北國王,對球隊的戰力肯定會有大大提升。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