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林書豪降臨新北國王 1+1合約自許展現領袖氣質

  • 時間:2023-09-19 17:34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江昭倫
林書豪降臨新北國王 1+1合約自許展現領袖氣質
「豪小子」林書豪今天(19日)在加盟PLG新北國王記者會上表示,能和弟弟一起打球感覺不可思議,期許自己能扮演好球隊領袖角色。(圖:P.LEAGUE+臉書)

「豪小子」林書豪日前宣布加盟台灣職籃PLG新北國王,讓球迷相當興奮。林書豪今天(19日)在加盟記者會上表示,能和弟弟一起打球,真的感覺不可思議,他也期許自己能扮演好球隊領袖角色,讓場上所有球員都能有最好發揮,全力爭取聯盟冠軍寶座。

在眾多媒體的見證下,林書豪19日簽下合約,穿上背號7號球衣,正式宣告新賽季降臨PLG新北國王隊!

新北國王總經理毛加恩表示,與林書豪簽下一紙1+1合約,所謂+1指的是是林書豪的選擇權。

能和弟弟林書緯一起打球,林書豪相當開心,也認為與弟弟在場上打球的默契,完全不用擔心。林書豪:『(原音)我們已經聊了30年了,有機會加盟同一個球隊,我們兩個都感覺不是真的,有點嚇到,我們肯定是很開心。』

林書豪坦言去年來台灣打球,讓他找回了打籃球的熱情與快樂,今年加盟新北國王,他最希望就是享受每一場比賽,並期許自己扮演好「領袖」角色,朝冠軍目標前進。林書豪:『(原音)我覺得第一肯定是領袖氣質,我覺得能夠把全隊領導起來是很重要,我的打法,我的角色,可能每個球員可能會不一樣,在這個球隊肯定是把全隊團結起來,確定我們5個人在場上,我們防守,進攻知道怎麼去做,知道我們全部想法、我們的期望,這些打法都很明確,這是一個後衛不管在哪裡都是第一個目標 ,在這個球隊是特別重要。』

新北國王教練萊恩表示,很高興林書豪加盟,他的任務就是讓林書豪在球場上盡情發揮,也有信心林書豪能帶領球隊有更好的表現。

上個賽季僅為鋼鐵人出賽19場的林書豪,每場平均能繳出26.3分、8.5籃板、8.9助攻的全能成績單,甚至差點帶領鋼鐵人打進季後賽,可說「林來瘋」再現,今年改與弟弟林書緯同隊打球,可望為台灣籃壇再次掀起熱潮。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