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義大利總理:合法移民不會解決歐洲人口危機

  • 時間:2023-09-14 22:35
  • 新聞引據:採訪、路透社
  • 撰稿編輯:詹宏傑
義大利總理:合法移民不會解決歐洲人口危機
義大利總理梅洛尼(Giorgia Meloni)。(圖:Giorgia Meloni臉書)

義大利總理梅洛尼(Giorgia Meloni)今天(14日)表示,一些合法移民能夠使歐洲經濟受益,但移民不會解決歐洲大陸的人口危機。

梅洛尼在布達佩斯(Budapest)的一場人口峰會上講話時發表該言論,這場峰會是由匈牙利總理奧班(Viktor Orban)主辦。奧班是梅洛尼在政治上的長期朋友。

梅洛尼說:「我想合法移民限額…可以對我們的經濟做出積極貢獻,但我仍然確信,把解決歐洲福利體系危機託付給歐洲公民,對我們而言將會更加負責任。」

梅洛尼的執政聯盟一直推動一項民族主義理念,其中包含對移民採取強硬態度、承諾提升義大利創歷史新低的生育率,以及立法反對LGBT(同性戀、雙性戀與跨性別)養育子女和在政府文件中使用外國文字。這個聯盟在去年開始執政。

梅洛尼說:「我們生活在一個定義我們的一切受到攻擊的時代。」梅洛尼補充道,保護傳統的家庭與上帝模式,是保護人類與人們權利「偉大戰役」的一部分。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