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杭州亞運/男團打不贏中國 林昀儒專心備戰單、雙打

  • 時間:2023-09-25 20:27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江昭倫
杭州亞運/男團打不贏中國  林昀儒專心備戰單、雙打
桌球男團四強賽輸給中國後,林昀儒表示接下來就是專心準備單、雙打賽事。(江昭倫 攝)

台灣桌球男子團體25日晚間在4強賽輸給中國,連續三屆摘下銅牌。「桌球教父」莊智淵表示,中國的實力就在那裡,接下來就是專心準備個人與雙打賽,盡力打好每一場比賽。

莊智淵、林昀儒與廖振珽在杭州亞運桌球男子團體4強賽,遭中國隊直落三,沒能晉級金牌戰,只能作收銅牌。

莊智淵賽前說,中國的實力就擺在那裡,賽前他也預料到會遇上樊振東,也做過一些戰術因應,但在來回拍之間,自己表現還是不夠穩定。

面對接下來的個人賽與雙打賽,莊智淵說就盡力而為。莊智淵:『(原音)一樣嘛,就跟準備團體一樣,就是盡力打好每一場比賽。』

林昀儒在團體賽遇上王楚欽,由於近日國際賽,小林同學都輸多贏少,對於今天又輸球,林昀儒也只能接受結果。林昀儒:『(原音)就打不贏,就這樣!』

廖振珽時隔多年再度對上馬龍,他苦笑,「對手的實力實在太雄厚」,自己在這一場比賽當中,「學到的東西太多了,要花時間好好總結。」

男團賽事結束後,莊智淵、林昀儒都還有單打拚戰,林昀儒還將與陳思羽搭擋出戰混雙項目,與莊智淵則要打男子雙打,每一項都被賦予奪牌希望。

延伸閱讀

杭州亞運/台灣桌球男團0:3遭橫掃 連三屆抱銅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