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日劇《獨活女子的守則4》來台拍攝 江口德子體驗寶島「獨活」滋味

  • 時間:2023-11-08 16:46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江昭倫
日劇《獨活女子的守則4》來台拍攝  江口德子體驗寶島「獨活」滋味
日本演員江口德子為日劇《獨活女的守則4》來台拍攝。(江昭倫攝)

中華電信8日宣布攜手日本東京電視台,首度推出跨國合製戲劇《獨活女子的守則4》,女主角江口德子這回將到台灣展開「獨活」行程。中華電信透露,《獨活女子的守則4》,會有三集「台灣篇」,預計明年春天在中華電信獨家搶先首播。

熱門日劇《獨活女子的守則》系列,描述女主角出版社員工五月女惠下班後,非常熱衷於進行「獨活」,也就是不理會他人眼光,獨自一個人進行各種活動。今年第四季拍攝,首度跨海來到寶島,飾演女主角的日本演員江口德子、製作人森田昇與劇組本週特地飛來台灣,展開「台灣篇」的「獨活」內容拍攝。

首度造訪台灣的江口德子說,來之前就很期待,覺得台灣是一個很酷的地方,實際拍攝之後,發現台灣人都很溫柔。江口德子:『(原音+翻譯)這次來台灣,在觀光景點拍攝,非常多台灣人,但是大家非常溫柔,大家會讓地方給他們拍攝,也不會覺得在路中間擋到人,所以覺得非常開心,覺得台灣人非常的溫暖。』

江口德子笑說,拍了三季的《獨活女子的守則》,其實一直感覺自已是在玩,沒有在工作的感覺;這次來台灣拍攝,除了喜歡台灣的美食,江口德子也可以希望有機會體驗真實的台灣生活。江口德子:『(原音+翻譯)非常期待可以看到不是專門為觀光客設計的觀光行程,真實的台灣,她非常希望可以看到。』


江口德子在劇中飾演的「五月女惠」下班後非常熱衷於進行獨活。(原創娛樂提供/資料照)

中華電信執行副總吳麗秀表示,與日本東京電視台的淵源起於2015年,中華電信平台播出《孤獨的美食家》,當時收視相當好,2022年底和今年上半年播出《獨活女子的守則》一、二、三季,一樣轟動,因此聽說劇組準備拍攝第四季時,就主動接洽東京電視台,希望第四季有機會來台灣拍攝,因此有了這次跨國合製。吳麗秀:『(原音)這邊我們希望跟東京電視台是一個長期的合作,我們希望這次只是一個開始,所以我們期盼後面我們雙方合作,會有更多元協作的模式來展開。』

據了解,《獨活女子的守則4》會有三集的台灣篇,也是劇中女主角五月女惠第一次海外「獨活」,在人生地不熟又語言不通的情況下,會發生什麼有趣的事,令人期待。

中華電信表示,《獨活女子的守則4》台灣部分將於明年春天在中華電信平台獨家首播,中華電信同時買下該劇台灣代理版權,日本劇組在台拍攝期間也會有台灣製作相關人才參與,希望藉此加深台日影視交流,同時也宣告中華電信積極進軍影視產業的企圖心。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