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太玻璃心!世足賽預賽輸韓國 中國球迷怒比中指

  • 時間:2023-11-22 08:45
  • 新聞引據:、X平台、微博
  • 撰稿編輯:鍾錦隆
太玻璃心!世足賽預賽輸韓國  中國球迷怒比中指
世界盃足球賽21日C組預賽,中國出戰韓國,韓國球迷高舉韓國國旗加油。(路透社/達志影像)

中國男足國家隊21日在世界盃預賽C組出戰韓國隊,以0比3輸球。在深圳大運中心體育場的比賽中,球迷看台充滿火藥味,有中國球迷對韓國女球迷比中指,對此,網友就有人批,玻璃心很難融入國際大家庭啊。

根據網上影片,比賽現場,2名韓國女球迷因為舉著韓國國旗,引發現場的中國球迷騷動,對她們辱駡並豎中指。

還有一名支持韓國球星孫興慜的球迷和中國隊的球迷發生爭執,最終工作人員將這名球迷的球衣扔進垃圾桶,平息眾怒。

對於中國隊輸球,球迷也失風度,在微博和X平台上都引發不少檢討和批評的聲浪,認為是「雙輸」 :「罵得凶輸的慘」、「韓國人拿韓國旗有什麼問題,不理解」、「輸不起就別踢!」、「玻璃心很難融入國際大家庭啊。」

也有球迷認為,中國男足輸球並不意外:「今天其實踢的還可以,確實實力不如。」、「(中國)國足其實踢得還行,技術差點」、 「感覺很好預測啊,就是0:3的距離」等。

另外,韓聯社指出,前兩輪過後,韓國隊兩戰全勝積分6分,排名C組榜首。韓國對中國的最新歷史戰績為22勝13平2負。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