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歡慶100週年 冰上迪士尼小巨蛋華麗回歸

  • 時間:2023-11-30 21:31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江昭倫
歡慶100週年 冰上迪士尼小巨蛋華麗回歸
今年是迪士尼100週年,《冰上迪士尼-奇幻百年 精彩永恆》今晚(30日)首場在台北小巨蛋登場,帶領大小朋友一同體驗迪士尼大型冰上嘉年華精彩絕倫的視聽饗宴!(江昭倫 攝)

今年是迪士尼100週年,眾所期待的《冰上迪士尼》也再次華麗回歸,今晚(30日)起至12月3日在台北小巨蛋帶來8場演出,首場吸引包括江宏傑、黃小柔、小賴等藝人也來朝聖,一同體驗迪士尼大型冰上嘉年華宴!

此次《冰上迪士尼-奇幻百年 精彩永恆》,精選8部超人氣迪士尼動畫《阿拉丁》、《海洋奇緣》、《冰雪奇緣》、《獅子王》、《玩具總動員 4》、《愛·滿人間》、《超人特攻隊2》,還有最經典的迪士尼公主們,在米奇、米妮和高飛的帶領下,展開一段奇幻旅程。

在這段旅程中,《海洋奇緣》的主角莫娜帶著大家前進陽光普照的莫圖努伊島,幫助她奪回塔菲緹的海洋之心;《獅子王》的辛巴、丁滿與彭彭也將一起踏上冒險之旅,進入榮耀大地探險,再一路欣賞精湛《阿拉丁》的特技表演;跟隨《玩具總動員》的胡迪與牧羊女寶貝一起參加超大型歡樂嘉年華,尋找他們的新朋友叉奇吧。

由於迪士尼伴隨許多小朋友成長,首場演出,小朋友們幾乎都「盛裝」出席,特別是小女生打扮成Elsa公主造型,相當可愛。看到迪士尼的經典角色出現在冰上舞台,透過精彩溜冰以及特技演出,小朋友驚呼聲不斷,加上舞台影像效果,就像身處迪士尼的魔法世界,相當歡樂。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