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文總攜霞海城隍廟客製平安符 祝福橘高校訪台演出順利

  • 時間:2023-12-10 17:11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陳子華
文總攜霞海城隍廟客製平安符 祝福橘高校訪台演出順利
中華文化總會與台北霞海城隍廟合作,特別以「橘色惡魔」制服配色設計平安符,祝福橘高校吹奏樂部訪台演出一切順利。(中華文化總會提供)

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樂部昨晚抵台,今天(10日)前往高雄演出,中華文化總會與台北霞海城隍廟合作,特別以「橘色惡魔」制服配色設計平安符,祝福橘高校吹奏樂部訪台演出一切順利。

橘高校吹奏樂部顧問兼城裕表示,上次來台灣時就受到熱烈歡迎,這次也受到一樣熱情的歡迎,覺得很高興。

此次橘高校吹奏樂部將在國家音樂廳推出首場售票音樂會,橘高校吹奏樂部部長中島表示,上次來台灣的時候沒有機會表演座奏,因此這次很期待座奏演出,也希望可以吃到去年來台灣沒有吃到的芒果。

橘高校吹奏樂部今天上午搭乘高鐵前往高雄,文總在車程中拿出平安符給學生們。文總秘書長李厚慶表示,文總這次送給「橘色惡魔」的小神衣平安符,特別以他們的演出制服配色設計,以橘色為主、黃色為輔,呈現橘高校吹奏樂部的青春活力形象。

李厚慶表示,每一件小神衣裡,都有台灣百年歷史名廟台北霞海城隍廟的平安符,期望能將這份祝福,透過台灣特有的小神衣平安符送到師生手中。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