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橘色惡魔訪故宮大啖牛肉麵 喜獲迪士尼系列限定桌曆

  • 時間:2023-12-13 17:16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陳念宜
橘色惡魔訪故宮大啖牛肉麵 喜獲迪士尼系列限定桌曆
橘色惡魔們13日逛故宮商店買紀念品。(圖:文總提供)

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樂部今天(13日)受故宮商店邀請,前往國立故宮博物院,在三希堂品嚐期待已久的台灣美食「紅燒牛肉麵」,並獲得故宮商店贈送的商品「迪士尼系列限定桌曆」。

文化總會表示,橘高校此次來台做足準備,特別準備了多首從未在台灣演出的曲目。為了讓橘高校師生們好好放鬆一下,文總13日特別為橘色惡魔規劃觀光行程,中午前往國立故宮博物院,於三希堂享用午餐,讓學生們吃到願望清單之一的「紅燒牛肉麵」;故宮副院長黃永泰特別現身為橘高校吹奏樂部介紹故宮歷史,並大力推薦故宮商店。

文總表示,橘色惡魔們在享用完餐點後,興奮前往故宮商店,挑選帶回日本送給家人、朋友的紀念品。故宮商店經銷商台灣碩網網路娛樂股份有限公司執行長永田博丈驚喜現身,送給橘高校師生們高人氣故宮商品「迪士尼系列限定桌曆」,永田博丈也提到,很歡迎橘色惡魔們來台灣,期待他們在這短短七天的旅程能快樂享受台灣的一切。

文總指出,去年橘色惡魔來台時,收到故宮商店特別贈送的「故宮 X snoopy桌曆」都驚喜不已,今年他們再次來台,故宮商店牽起去年未盡的緣分,透過文創能量讓學生更認識台灣,也帶給學生們難忘的回憶。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