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蕭美琴稱台灣孩子有競爭力 侯友宜:對孩子有信心對民進黨心寒

  • 時間:2023-12-11 17:42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趙婉淳
蕭美琴稱台灣孩子有競爭力 侯友宜:對孩子有信心對民進黨心寒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天(11日)偕同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立委江啟臣、不分區立委參選人陳永康上將、台大政治系教授左正東,召開「國防外交政策」記者會。(趙婉淳 攝)

北一女中教師質疑108課綱刪減文言文引發爭議,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表示,台灣教出來的孩子,在世界很有競爭力。對此,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天(11日)說,他對孩子非常有信心,但對民進黨很心寒。

北一女教師區桂枝近日針對108課綱刪減四書等多項文言文教材,痛批是「無恥」課綱。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10日表示,課綱要活化,教育有持續改革必要性,台灣教出來的孩子,在世界很有競爭力,應該對自己有信心。

對此,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11日受訪表示,他對孩子非常有信心,但他對民進黨很心寒。他說,如果在高中時期,基礎科學基礎沒打好,到大學程度將落人一大截,老師跟家長擔憂的是,不是只有語文基礎,要看到國家競爭力,所以他當選總統,13年沒召開的教育國是會議,他會重新召開,找到讓孩子能夠更有高度競爭力,跟國際接軌的方向。

針對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日前表示,幸好10年前沒有通過服貿,否則今天台灣經濟只有「慘慘慘」3個字可形容,侯友宜說,民進黨執政這八年來,經濟、內政、外交、能源都被架空,可以用「空空空」形容。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