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總統勗勉晉任將官 盼續精進訓練 提升部隊應變能力

  • 時間:2023-12-12 10:20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歐陽夢萍
總統勗勉晉任將官 盼續精進訓練 提升部隊應變能力
蔡英文總統12日出席「112年下半年陸海空軍晉任將官勗勉典禮」。 (圖:總統府)

蔡英文總統今天(12日)上午出席「112年下半年陸海空軍晉任將官勗勉典禮」,並在致詞時表示,近年推動的國防改革及國防自主都已逐步看見成果,提升了國軍整體戰力。她期許晉任將官未來持續精進部隊訓練及人才培育,才能在快速變化的局勢及環境中提升部隊的應變能力。

國防部今天舉行「112年下半年陸海空軍晉任將官勗勉典禮」,共晉任7名中將、19名少將,蔡英文總統到場勗勉,並感謝晉任將官及眷屬共同為守護國家安全貢獻心力。

總統表示,在將官的共同努力下,近年推動的各項國防改革及國防自主都逐步看見成果,今年9月及11月她分別主持了海鯤軍艦的下水典禮,以及輕型巡防艦防空型原型艦的開工典禮;國機國造的勇鷹號新式高教機也已交機22架,另外包括紅雀二型無人機、雲豹裝甲車等,也都在各項演訓任務中實際驗證效能。她期盼晉任將官持續精進訓練,提升部隊的應變能力。總統:『(原音)這幾年,我到各地看到我們國軍執行操演任務,都展現出扎實的訓練成果,我也要請各位將官未來在強化部隊的訓練和人才的培育時,也持續精進,才能在快速變化的局勢和環境中提升部隊的應變能力。』

總統強調,晉升代表著榮耀,也代表著更重大的責任,未來在推動國防現代化及全民國防的任務上,在場將官都將扮演更關鍵的角色,她期許大家能在崗位上持續發揮專業、展現能力。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