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日本能登半島強震 台灣虎航飛新潟援送物資

  • 時間:2024-01-05 22:21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李自立
日本能登半島強震  台灣虎航飛新潟援送物資
台灣虎航5日重新運行飛往新潟航班,並且也運送6箱物資要為日本加油。(圖:台灣虎航臉書)

日本能登半島發生強震後,台灣虎航今天(5日)重新運行飛往新潟航班,並且也運送6箱物資要為日本加油,希望為能登地區的居民帶來一絲溫暖與力量。

日本石川縣1月1日下午發生最大震度7級強震,釀嚴重死傷,台灣虎航當天飛往新潟航班也因機場關閉,返回桃園機場。

台灣虎航今天重新運行飛往新潟航班,這也是虎航在強震後首飛新潟航班,台灣虎航在臉書上表示,今天的航班,運送了6箱物資到新潟,這是微薄的力量,要為當地民眾加油打氣。

台灣虎航表示,面對無預期發生的事件,第一時間遵從當地的指引,調整原訂桃園-新潟的航班,因為safety first是首要考量。

台灣虎航表示,由衷期盼,這一切能夠盡快回歸正軌,身為飛航往返台日間最頻繁的航空公司,這是虎航的使命,虎航背負著兩地之間的往來與交流。

台灣虎航董事長陳漢銘在臉書上也表示,收到來自日本石川縣地震、羽田機場意外事件等消息,台灣虎航團隊隨即啟動災害應變措施,除第一時間確保滯留於新潟機場旅客安全之外,客服單位更盡力協助旅客更改航點,以提供最快速平安返台的航班服務。

陳漢銘指出,台灣虎航身為台、日2地飛航最頻繁的航空公司,團隊除沉著應對無預期發生的事件,更於災後的第1班飛往新潟的航班,運送了6箱保暖防災物資至新潟,僅表達微薄的力量與心意,為當地的朋友加油打氣。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