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陳光誠:在中共獨裁者治下參選本身就是罪

  • 時間:2024-01-08 15:21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新聞編輯
陳光誠:在中共獨裁者治下參選本身就是罪
筆者想提醒台灣的朋友們:不要久居芝蘭之室而不覺其香,一定要珍惜來之不易的選舉權,切莫妄自菲薄,萬望投出你神聖的一票。(圖:Pexels)

2024年中華民國在台灣的選舉現在進入白熱化的最後時刻。我想提醒台灣的朋友們:不要久居芝蘭之室而不覺其香,一定要珍惜來之不易的選舉權,切莫妄自菲薄,萬望投出你神聖的一票!

面對武裝到牙齒的獨裁暴政,不打「擦邊球」,誰敢於向暴政說「不」,就選擇誰,這就對了!

認清中共邪惡本性的人們都知道,對於中共獨裁者而言,竭力維護「共產黨黨領導一切」的專制體制,把所有通過黨任命之外的任何官員產生的機制都扼殺在搖籃之中,是共產黨的首要任務,是重中之重。其中民主憲政可能產生的萌芽是中共首要防範的。

回顧歷史不難看出,近三十年來在中國淪陷區凡是相信共產黨會遵守它自己制定的法律並且按照法律規定參選的,不管是依據《村民選舉法》參選村長還是根據憲法第59條和現行《選舉法》試圖獨立參選人大代表的維權人士、法律工作者和覺醒公民,都無一例外地遭到了共產黨的非法打擊迫害。其中輕者遭到威脅騷擾、汙名醜化、綁架毆打、關進黑監獄;重者則被構陷關押,甚至羅織罪名判刑後送進監獄,同時還要株連他們的家人親友。

因此,在中共獨裁者治下參選本身就是犯罪。如果把中共高不高興作為衡量標準,就只能甘願為奴了,還談什麼參選與選舉?!因為在專制之下,黨就是要壟斷一切,當站著的被打倒了,跪姿不好的就會成為下一個打擊的對象……所以無論你怎樣討好中共,最多只能讓共匪一時高興,無法不斷滿足它的貪婪與魔性,更談不上使其永遠高興。

在港版《國安法》出來之前,中共一直試圖用在內地管理村民選舉的那一套來管理香港,失敗後就乾脆脫掉羊皮露出了狼的真面目。幾十年來中共一直通過它的喉舌把台灣宣傳成是「中國的一個省」,其實若把「一個中國」看成是中華民國,大陸淪陷區也只是中國的幾個省而已。實際這樣的嘴仗並不重要,重要的是若共產專制政權不被消滅,它的目標就是要控制台灣的一切,以專制暴政「統一」憲政法治。這意味著台灣所有的官員都要由共產黨任命,人民將失去已有的自由。至於中共口中的「一國兩制」,看看香港今天發生的一切就都不言而喻了。

中國民國台灣的憲政法治和民主自由的示範效應,使得中共的謊言宣傳不攻自破,故中共總是欲除之而後快。至於如何面對中共的武力威脅,百姓有句俗話:「沒事怕有事,有事不怕事」,還有句話說:「邪惡似彈簧,你弱它就強。」面對共匪你越是軟弱,它就越發瞧不起你,從而更加得寸進尺地欺負你。既然憲政法治、民主自由都被中共暴政視為眼中釘,無法改變,既然參選本身都是犯罪,再和中共講道理無異於雞同鴨講,結果自然是與虎謀皮。

因此, 中華民國必須要大膽地、毅然決然地與民主國家結成聯盟,只有西和美歐,才能北拒共匪。唯有融入民主陣營,可保台灣的長治久安,甚至還有可能使中華民國收復失地。

作者》陳光誠  中國山東盲人維權律師。從2005-2012年歷經共黨軟禁或監禁,期間並於2006年獲選《TIME》百大人物,2012年經美中政府談判後赴美,現為美國天主教大學人權中心研究員。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