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再傳不雅影片 羅致政:典型一條龍介選模式

  • 時間:2024-01-09 12:06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歐陽夢萍
再傳不雅影片 羅致政:典型一條龍介選模式
網傳民進黨立委羅致政(圖)被指涉不雅影片,羅致政則透過臉書指出,這是中國典型的一條龍介選模式,呼籲國安單位介入調查。(圖:中央社)

國民黨今天(9日)表示民進黨籍立委候選人羅致政再傳出不雅影片,將送交檢調調查。羅致政則透過臉書指出,這是中國典型的一條龍介選模式,他呼籲國安單位儘速介入調查,並公布介選供應鏈的真相。

網路日前流傳多部羅致政的不雅影片,國民黨今天召開記者會,表示又收到20部羅致政的高畫質不雅影片,將送交檢調調查是否是所謂Deepfake(深偽)或中共介選,並強調若檢調認定影片為真,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應為自己護航羅致政向全民道歉,並立即要求羅致政退選。

對此,羅致政上午在臉書發文,他引述媒體的報導,指根據國安人士透露,不排除有中共勢力介入,並表示立委洪申翰也被相同手法抹黃。

羅致政質問國民黨從何處得到影片?由誰供應?他並發表3點聲明,表示絕不能讓中共網軍介選得逞、動搖國本,且呼籲國安單位快速介入調查,公布介選供應鏈真相,並表示紅統政媒先造謠抹黑、抹黃,統媒及藍營政客再接手攻擊,這是典型的一條龍介選模式。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