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選前最後一天 侯競辦籲集中選票、下架民進黨

  • 時間:2024-01-12 11:39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楊文君
選前最後一天 侯競辦籲集中選票、下架民進黨
侯友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黃子哲。(趙婉淳 攝)

總統大選明天(13日)即將投票,國民黨今天(12日)邀集多位年輕人,一同喊出集中力量、票投侯康,「選票不白投、淚水不白流」,一同實現聯合政府的想法。

口號:『集中選票、政黨輪替;集中選票,政黨輪替』。

總統、副總統及立委選舉13日將登場,侯友宜競選辦公室12日召開「集中選票召集令! 選前催票」記者會,邀請多位年輕朋友一同高呼口號,呼籲集中選票、下架民進黨。

侯友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黃子哲指出,這是最後一場例行記者會,明天就是勝選記者會,讓最強候選人侯友宜贏回台灣。他說:『(原音)集中大家的力量、所有的民意,下架貪腐、無能的民進黨,讓最強的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帶領中華民國贏回台灣,大家說對不對?呼籲大家,選票不白投、淚水不白流。』

此外,國民黨侯康配選前之夜將在新北板橋第一運動場舉行,但前總統馬英九說沒有接到邀請。黃子哲回應,由於民進黨對馬前總統諸多栽贓抹黑攻擊,基於保護馬前總統,在與馬前總統辦公室商量後,決定不邀請他出席晚會,但馬前總統絕對支持侯康配,大家目標是一致的。

另外,中華新聞雲報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公開信挺侯康配遭郭辦否認,民眾黨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黃國昌昨天向台北地檢署告發多人。黃子哲回應表示,這顯示民眾黨選情告急了,才有那麼多大動作,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已經說明,中華日報也發出澄清啟事,民眾黨仍繼續造謠、抹黑,令人非常遺憾;若中午前,黃國昌未正式公開澄清、道歉,下午他們會帶著律師去提告。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