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王滬寧要求政協委員「唱響中國經濟光明論」

  • 時間:2024-01-20 13:44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新聞編輯
王滬寧要求政協委員「唱響中國經濟光明論」
中國全國政協主席王滬寧。 (AFP)

過去一年中國經濟持續低迷,中國全國政協主席王滬寧19日出席2023年宏觀經濟形勢分析座談會時,要求政協委員把握好經濟運行規律和「輿論傳播規律」,宣傳闡釋好中共中央的經濟政策,「唱響中國經濟光明論」。

新華社19日報導,中國全國政協19日在北京召開2023年度宏觀經濟形勢分析座談會,出席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主席王滬寧作出上述表示。

王滬寧表示,要深刻認識過去一年中國經濟發展的「重大成就」,自覺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中共中央對經濟形勢的分析判斷和對經濟工作的決策部署,統一到中國式現代化這個最大的政治上。

王滬寧表示,要聚焦中共中央經濟工作會議部署的重點任務,「廣大政協委員要發揮自身優勢,把握好經濟運行規律和輿論傳播規律,宣傳闡釋好中共中央大政方針和經濟政策,全面、辯証、長遠看待我國經濟發展形勢,助力提振發展信心,穩定改善社會預期,唱響中國經濟光明論。」

報導表示,多名中國全國政協委員和專家都有發言。他們表示,2023年中國頂住外部壓力、克服內部困難,國民經濟回升向好,高質量發展扎實推進,主要預期目標圓滿實現。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