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大陸台商春節聯誼2/16登場 海基會盼中共不要干擾

  • 時間:2024-01-25 17:30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陳子華
大陸台商春節聯誼2/16登場 海基會盼中共不要干擾
中國大陸台商春節聯誼活動將於2月16日舉行,海基會副秘書長蔡孟君表示,不希望有來自中共的干擾。(圖:中央社)

中國大陸台商春節聯誼活動將於2月16日舉行。海基會副秘書長蔡孟君今天(25日)表示,邀請函已發給大陸各地台協會長、幹部,期待台商踴躍參與;這是情感交流、溝通平台,不希望有來自中共的干擾。

大陸台商春節聯誼活動規劃於2月16日在圓山大飯店舉行,場地有別於去年在台北美福大飯店舉行,推估現場可安排桌數、人數將多於去年規模;去年也是COVID-19疫情後第一次恢復舉辦。

蔡孟君表示,大陸台商春節聯誼活動正在密集地籌辦中,目前已經發出邀請函給大陸各地台商協會會長、幹部,相關邀請持續聯繫中,最後參與狀況、活動詳情將會適時地對外說明;目前在陸台商協會有154個。

被問及是否有中共干擾台商出席活動相關訊息,蔡孟君指出,COVID-19疫情趨緩後,台商春節聯誼活動在去年恢復舉行,這是與台商情感交流、溝通的重要平台,期待台商踴躍參加,「我們也期望不要發生干擾狀況」。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