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侯友宜讚「像總統候選人」 蔣萬安笑:侯也加入力銀行了嗎?

  • 時間:2024-01-27 16:10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江昭倫
侯友宜讚「像總統候選人」 蔣萬安笑:侯也加入力銀行了嗎?
台北市長蔣萬安27日出席「2024台北年貨大街」活動前受訪。

新北市長侯友宜昨天(26日)稱讚台北市長蔣萬安在總統大選輔選時,風靡全場,比他還像總統候選人,讓外界聯想是否有意推薦蔣萬安出征2028總統大選?蔣萬安27日笑著回應說,「侯市長也加入人力銀行的行列了嗎?」重申他目前最重要的工作就是把台北市市政做好,這是他的責任。

新北市長侯友宜26日在「2024大選台北市感恩茶會」上,公開稱讚台北市長蔣萬安這次大選輔選,全台走透透,國語講得溜,人又長得又帥,風靡全場,比他還像總統候選人,引發外界聯想。

蔣萬安27日出席「2024台北年貨大街」活動前接受媒體訪問時,也對此作出回應。蔣萬安笑說,「侯市長也加入人力銀行行列了嗎?」,並強調他最重要的工作就是把市政做好。蔣萬安:『(原音)侯市長加入人力銀行的行列嗎?我想昨天侯市長跟大家談得很好,面對輸贏最重要是態度,他現在的態度是把新北市治理好,這是他的責任 ,而把台北市相關市政推動順利,讓台北不斷進步,建設越來越好,這也是我的責任。(記者:你覺得你跟盧市長(盧秀燕)誰比較像是總統候選人?)』我想昨天其實侯市長他是說我國語講得很好,其實我太太回家就告訴我說,其實侯市長是在說我台語講得很差,要我多練習。』

針對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認為,國民黨兩岸政策主張再不改變,4年後還是很悲觀。蔣萬安也有話要說。蔣萬安:『(原音)我理解還有尊重這樣的聲音,我相信黨內都會有充分的討論,選舉其實是各種不同因子綜合的結果, 任何議題其實都還是要回到民眾生活是不是過得更好這個問題上,所以我相信國民黨內所有從政的夥伴,包括我,包括縣市首長,都會朝這個目標再努力。』

另外,被問到是否贊同帶職參選文化?蔣萬安指出,選舉其實有各種議題,大家都會提出各種意見,相信黨內都會提出來討論。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