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馬來西亞前首相馬哈地因感染再次住院

  • 時間:2024-02-13 21:53
  • 新聞引據:採訪、路透社
  • 撰稿編輯:張子清
馬來西亞前首相馬哈地因感染再次住院
馬來西亞前首相馬哈地(Mahathir Mohamad)。資料照片。 (AFP)

馬來西亞高齡98歲的前首相馬哈地(Mahathir Mohamad)的發言人今天(13日)表示,馬哈地因為未公開的感染再次住院接受治療。

年近百歲的馬哈地有心臟病史,近年來多次進出醫院,並接受了繞道手術(Bypass surgery)。

根據國家通訊社馬新社(Bernama)報導,馬哈地原定今天出席法庭訴訟,但是因為住院未能出席。

馬哈地的發言人表示,馬哈地於1月26日住進國家心臟中心(National Heart Institute),「目前正在接受感染治療…隨後將進行休養以達到最佳康復狀態」。

直到2003年,馬哈地曾擔任首相長達22年。他在2018年帶領反對派聯盟取得歷史性勝利後,再度出任首相,但是不到2年,他領導的政府就因為內訌而垮台。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