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罕病人權律師陳俊翰過世 民進黨:無比震驚與悲傷

  • 時間:2024-02-15 17:40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劉玉秋
罕病人權律師陳俊翰過世 民進黨:無比震驚與悲傷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罕病人權律師陳俊翰。(圖擷自民進黨性平部臉書)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陳俊翰驚傳過世。民進黨中央今天(15日)證實,陳俊翰因疑似感冒引起併發症,2月10日前往台大醫院新竹分院急診,雖然經醫護人員極力搶救,仍於2月11日凌晨不幸逝世,民進黨聞訊感到無比震驚與悲傷。

民進黨中央今天發布聲明證實,被民進黨提名為不分區立委第16名的罕病人權律師陳俊翰於11日凌晨不幸逝世,陳俊翰的家人低調辦理後事,年節期間並未對外公布,今天委由民進黨中央代為發布消息,陳俊翰家人感謝各界關心,也希望外界給予家屬空間處理相關事宜。

陳俊翰在今年的大選中被民進黨提名列為不分區立委第16名,雖然最後未能成功進入國會,但他在造勢時的演說打動人心,但之後遭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的主持人賀瓏及來賓王志安以訕笑的動作揶揄,引發外界一陣撻伐,也讓陳俊翰再度被網友關注。不料事件發生不到1個月,便傳出陳俊翰過世的消息,民進黨對此表示震驚與悲傷。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