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夏立言訪中 今晚在上海會晤宋濤

  • 時間:2024-02-29 10:10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趙婉淳
夏立言訪中 今晚在上海會晤宋濤
國民黨今天(29日)發布新聞稿表示,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率團訪問中國,在2月26日到28日期間,與東莞台協舉行座談。(國民黨提供)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啟程訪問中國,國民黨今天(29日)表示,夏立言在26日到28日期間,走訪廈門、廣州等城市,關懷在地台商、台胞,並預告今天晚間,將與中共中央台辦主任宋濤在上海會面及餐敘。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26日率領國民黨大陸事務部主任林祖嘉、國家政策基金會資深顧問趙春山教授,以及黨部工作同仁等人,展開為期7天的訪中行,首站到廈門。

國民黨29日發布新聞稿表示,夏立言訪陸一行,在2月26日到28日期間,已經陸續走訪廈門、廣州、東莞、深圳、南昌等城市,與當地台商、台胞舉行座談,聆聽意見。

國民黨說,在多場的雙向交流中,旅居大陸的台商、台胞、台生等多表達了希望增加航點、開放觀光的訴求,以及兩岸持續交流、維持和平的期望;夏立言也承諾,會協助反映問題,國民黨會盡一切努力維繫台海和平穩定。

另外,國民黨指出,訪問團一行28日傍晚在由深圳前往南昌途中接獲邀請,今天(29日)晚間與中共中央台辦主任宋濤於上海會面及餐敘。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