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傳總統府憲兵自戕因業務過量 憲兵指揮部籲勿傳散不實臆測

  • 時間:2024-03-03 14:48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歐陽夢萍
傳總統府憲兵自戕因業務過量 憲兵指揮部籲勿傳散不實臆測
外傳總統府憲兵因業務過量自戕,國防部憲兵指揮部3日對此表示並非事實,並呼籲媒體勿傳散不實臆測。圖為憲兵指揮部資料照。(圖:維基百科)

衛戍總統府的憲兵211營1日晚間有一名古姓上兵持槍自戕身亡,有媒體報導指是因為業務量過大,且近日又被指定為受測單位導致。國防部憲兵指揮部今天(3日)駁斥,並表示「被指定為受測單位」並非事實,並呼籲媒體勿傳散不實臆測。

有媒體指1日晚間持槍自戕的古姓上兵是因為業務量過大,無法休息,近日又被指定為受測單位,因此壓力倍增、無法負荷而發生憾事。

對此,憲兵指揮部今天下午表示,憲兵各部隊訓練及測考均依年度訓練計畫執行,受測單位由公開抽籤選定,報導內文刊載211營「被指定為受測單位」並非事實。

憲兵指揮部也指出,「古男業務量過大」為臆測內容,全案現已進入司法調查階段,將全力配合檢方釐清肇因,呼籲媒體勿傳散不實臆測,避免影響司法調查,造成家屬二次傷害。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