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陳光誠:中共銷毀罪證,難掩其罪惡歷史

  • 時間:2024-03-29 11:31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新聞編輯
陳光誠:中共銷毀罪證,難掩其罪惡歷史
圖為中國共產黨歷史展覽館。示意圖。(路透社/達志影像)

共產黨一如既往仍然在通過謊言宣傳欺騙民眾,掩蓋其罪惡。

回顧中國共產黨自從1949年顛覆了中華民國奪取政權後七十多年的統治歷史,前三十年是不斷利用各種「運動」整人、導致數千萬人非正常喪生的各種人禍;而後四十年,尤其是對1989年要求民主的學生和市民進行「六四」屠殺以後的三十年,則是以各種名目搶奪民財,在不同領域與民爭利。

中共強拆民房、強占耕地的事情在大江南北無處不在,怎奈在互聯網還未發達的年代,黎民百姓怨聲載道卻控告無門。經過反復的「上訪」又不斷遭到「截訪」綁架、關「黑監獄」和送精神病院等等各種構陷迫害,在「明君」夢、「清官」夢全都破碎之後,他們終於認識到問題的根源在制度,於是無奈的自嘲說:「共產黨根本不講道理。怎麼辦呢?要怪就怪當年蔣公剿匪不利吧!」

近二十多年來,互聯網逐步展現出巨大的威力,使得中共如坐針氈,「防民之口」就成了關乎共產黨生死存亡的重中之重。不僅要全力防止當前頻繁的民間抗暴事件成為熱點,還要避免之前共產黨的歷史罪行被百姓知道。因為共產黨很清楚,一旦言論控制失守,當年陳雲警告他們的:「人民一旦知道我們共產黨的真實歷史,就要站起來推翻我們」的說法就會變成現實。

於是毀滅歷史罪證、避免記錄罪惡歷史真相傳播;繼續搶奪民財、壟斷社會資源就成為了新的「兩手抓,兩手都要硬」的中共既定方針。因而在胡溫時期「網信辦」、「網路員警」等等新的統治工具應運而生。他們專門負責管控網路、刪帖封號、威脅關注社會熱點的發帖者……是他們的主要任務。與此同時在現實生活中, 人們會看到沒有或者被遮蓋了牌號的車輛可以在北京到處跑,強拆強佔的小分隊會在夜裡作惡,即使在白天他們也會把車牌遮掩,或者先把現場的手機信號遮罩、把周圍的旁觀者驅離後再進行作惡……這也是共產黨的「與時俱進」吧!

眾所周知,我的家鄉東師古村記錄著中國共產黨長達七年迫害我和我家人的罪惡行徑。中共一直在想方設法銷毀那裡的罪證,儘管為我們一家建立的私人監獄已經被拆除,可他們還是決定通過在雙堠鎮建立水庫把那裡的居民遷走,使那段歷史最終永遠淹沒在水底。除此原因,在一年四季內超過十個月都處於斷流狀態的蒙河上「修建水庫是為了收集水源、防止水患」的官方說法,實在是荒唐之極,難以自圓其說。

毋庸置疑,互聯網是有記憶的,俗話說「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為」,即使你中共修了水庫,就能掩蓋你的罪惡,就能讓全世界人民忘記發生在那裡的暴力「計生」,忘記無數被你們殺害的胎兒嗎?!你共產黨既然做了,還想不讓人知道,這可能嗎?

別說現在無法做到,中共存在一百多年來篡改歷史、欺騙人民的做法也註定徒勞無功。過去你中共說,是你八年抗日,「蔣介石要摘取勝利果實」,現在即使是在淪陷區,還有幾個人相信是你共產黨打敗了日本侵略者?!人民能夠記住的是你共產黨厚顏無恥的貪抗日之功和篡改歷史的罪惡。

上述提及的中共銷毀罪證、企圖掩蓋它搶奪民財等諸般罪惡史的簡述,就連冰山一角都算不上。希望這對生長在淪陷區以外,特別是生長在中華民國臺灣的年輕人認識中共暴政能有所説明。千萬別忘了:共產黨的話連一個標點符號也不要相信!否則必將被其愚弄,深受其害。

作者》陳光誠  中國山東盲人維權律師。從2005-2012年歷經共黨軟禁或監禁,期間並於2006年獲選《TIME》百大人物,2012年經美中政府談判後赴美,現為美國天主教大學人權中心研究員。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