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俞大㵢拜會美眾院外委會主席麥考爾 盼深化台美關係

  • 時間:2024-04-13 14:08
  • 新聞引據:
  • 撰稿編輯:新聞編輯
俞大㵢拜會美眾院外委會主席麥考爾 盼深化台美關係
駐美代表俞大㵢拜會美眾院外委會主席麥考爾。(X平台@HouseForeignGop)

駐美代表俞大㵢4月11日應美國聯邦眾議院外交委員會主席麥考爾(Michael McCaul)的邀請,以主席貴賓身分赴美國國會,於現場旁聽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在美國國會聯席會議的演說。

俞大㵢在演說前先拜訪麥考爾主席,就台美關係在各領域的進展交換意見。俞大㵢表示,美日同盟的深化,有助開展印太地區理念相近夥伴的多元合作,對McCaul主席的盛情邀請,以及對台灣的長久情誼,表達誠摯謝忱,盼雙方持續合作強化台美關係。

俞大㵢在X平台表達感謝:“Thank you Chairman @RepMcCaul for the kind invitation. I look forward to continue working with you to promote our shared values and common interests in the Indo-Pacific region.”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