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進廊曼機場一座天橋封閉 旅客須早報到

  • 時間:2017-09-01 13:49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海青青
進廊曼機場一座天橋封閉 旅客須早報到
泰國訂12月啟用旅客預先處理系統(APPS),將向每位國際旅客加收費用35泰銖,以機票內含方式徵收。圖為曼谷的廊曼國際機場。
(圖:中央社)
赴泰國旅遊今天(1日)開始恢復收取簽證費,落地簽費用也調回2,000泰銖。前往曼谷的廊曼國際機場的一座車用天橋也今天起封閉拆除,請搭機旅客及早報到,以免延誤行程。
曼谷市政府公告指出,自市中心進入廊曼機場的一座車用天橋今天起封閉拆除,仍有兩座天橋可供使用,但提醒搭機旅客提早抵達機場報到。廊曼國際機場所在的路段是曼谷最塞車的路段之一,搭機旅客要注意報到時間。
另外,今天起抵達泰國的落地簽證費也恢復到2,000泰銖(約新台幣1,900元),在台灣辦理簽證是收取新台幣1,200元。
泰國捷運局宣布在10月起調漲高架捷運的票價,已經引發泰國消費者協會等團體的抗議,認為在並未提升服務品質情況下,以新購列車成本增加為由,轉嫁支出到旅客身上沒有道理。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