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桃園航空城公司與法Hubstart聯盟簽合作備忘錄

  • 時間:2017-11-18 13:06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新聞編輯 - 編採譯
桃園航空城公司與法Hubstart聯盟簽合作備忘錄
張大使見證Hubstart Paris Région副主席Frank Cannarozzo (圖左)與桃園航空城副總經理謝懷慧(圖右)簽訂合作備忘錄。(駐法國代表處提供)
為推動機場週邊產業發展,促進城市國際交流,桃園航空城公司17日與法國大巴黎地區Hubstart聯盟在駐法代表張銘忠大使及與會來賓的見證下,在駐法國代表處會議室簽署合作備忘錄,雙方代表期待以打造機場城市的經驗進行交流與合作,而透過此合作機制,桃園航空城將成為Hubstart Paris Région 所連線的國際機場城市大家庭成員。
本次合作備忘錄之簽署,桃園航空城公司是由副總經理謝懷慧代表,法方則由Hubstart Paris Région 副主席 Frank Cannarozzo(兼Aulnay-sous-Bois市副市長)代表簽署。法國巴黎機場集團(ADP)工程部資深副總裁Philippe Delaplace、巴黎機場永續發展部門委任代表Elisabeth Le Masson、瓦茲河谷省經濟拓展委員會(CEEVO)經濟發展與行銷計畫經理Florent Bosseur及駐法國代表處相關同仁均在場觀禮。
目前機場經濟的發展在國際間備受重視,各國政府及民間皆努力尋求國際夥伴,以期完善計畫,促進產業發展以及人民幸福。桃園航空城計畫廣受國際矚目,此次在各方的協助之下促成與大巴黎地區Hubstart聯盟合作,未來將參加相關國際論壇,共同辦理國際活動,以及互訪進行產業交流等,透過這個網絡,未來讓國際機場城市的最佳經驗能夠在桃園實現。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