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美媒:爆料川普新書烈焰怒火將改編影集

  • 時間:2018-01-18 11:31
  • 新聞引據:採訪、法新社
  • 撰稿編輯:吳寧康
美媒:爆料川普新書烈焰怒火將改編影集
大爆白宮內幕的新書「烈焰與怒火:川普白宮內幕」。 (AP/達志影像)
根據美國媒體17日報導,被美國總統川普駁斥為「全是謊言」的新書「烈焰與怒火:川普白宮內幕」(Fire and Fury: Inside the Trump White House,暫譯),將被改編搬上小螢幕。
好萊塢報導(The Hollywood Reporter)和綜藝(Variety)雜誌指出,美國專欄作家沃爾夫(Michael Wolff)這本書的版權,已被Endeavor Content搶購,而沃爾夫將擔任這部電視影集的行政製作。
這本對美國總統川普上任第一年多所批判、爆料川普白宮生活一團亂的新書,在華府引發軒然大波因而提前上市,還登上暢銷榜首。不過川普表示,從沒為了此書和沃爾夫聊過,並指稱這本書全是謊言、不實陳述且消息來源根本不存在。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