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尼泊爾墜機 至少27人喪生

  • 時間:2018-03-12 19:14
  • 新聞引據:採訪、法新社、NYT、採訪、法新社
  • 撰稿編輯:張子清
尼泊爾墜機 至少27人喪生
一架孟加拉客機今天(12日)在降落尼泊爾首都加德滿都(Kathmandu)國際機場時墜毀,尼泊爾官員表示,目前已知有40人喪生,23人受傷送醫救治。(AFP)
美國「紐約時報」(New York Times)報導,一架孟加拉客機今天(12日)在降落尼泊爾首都加德滿都(Kathmandu)國際機場時墜毀,尼泊爾官員表示,目前已知至少有27人喪生,20人受傷送醫救治。
尼泊爾軍方發言人邦達雷(Gokul Bhandaree)證實有27人死亡,他並表示:「因為飛機墜毀後猛烈燃燒,現在要再救出任何生還者的機會已非常渺茫。」
這架失事的客機為孟加拉US-Bangla私人航空公司所有,編號為211航班,機上載有67名乘客與4名機組人員。
這架客機是從孟加拉首都達卡(Dhaka)起飛,並在尼泊爾時間今天下午2時15分(台灣時間今天下午4時30分)左右,準備降落加德滿都國際機場時,發生這起事故。
失事客機今天在降落加德滿都特里布萬國際機場(Tribhuvan International Airport)時,偏離機場跑道後,墜毀在機場外的一處空曠地點。
目擊者表示,這架客機以倒栽蔥的方式墜毀,機尾部份頓時冒出猛烈大火。
在加德滿都機場工作的燃料公司駕駛阿迪卡里(Kailash Adhikari)說:「聽起來像是一枚炸彈爆炸。」他並說,消防人員花了15分鐘才將大火撲滅。
尼泊爾官員說,搜救人員已陸續從飛機殘骸拖出27具遺體,並救出機上的20名傷者,送到醫院救治。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