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尼泊爾墜機 機上67人已救出20人

  • 時間:2018-03-12 18:46
  • 新聞引據:採訪、法新社、Independent、採訪、法新社
  • 撰稿編輯:張子清
尼泊爾墜機 機上67人已救出20人
尼泊爾空難(Nepal Plane Accident)。(達志影像/AP)
一架孟加拉客機今天(12日)墜毀在尼泊爾首都加德滿都(Kathmandu)特里布萬國際機場(Tribhuvan International Airport),失事的客機為孟加拉US-Bangla私人航空公司所有,根據在加德滿都機場的目擊者表示,這架客機墜毀後,現場冒出巨大濃煙。
尼泊爾官員表示,這架客機在當地時間今天下午降落時,偏離跑道後失事墜毀而起火,機場消防人員趕緊前去滅火,並搶救機上的生還者。
機場官員告訴英國廣播公司(BBC)說,目前還無法確定死亡人數,至於客機上搭載的乘客與機組人員有67人。
另外,尼泊爾政府發言人杜瓦迪(Narayan Prasad Duwadi)告訴法新社記者說,搜救人員找到客機殘骸後,已拖出機上人員遺體。
尼泊爾另一名官員則是告訴法新社記者,救難人員已救出這架失事飛機上的20名傷者,並已送到醫院急救。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