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第53屆廣播金鐘獎 央廣獲9項提名

  • 時間:2018-08-22 16:01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江昭倫
第53屆廣播金鐘獎 央廣獲9項提名
第53屆廣播金鐘獎 央廣獲9項提名。(江麗華 攝)
第53屆廣播金鐘獎今天(22日)揭曉入圍名單,財團法人中央廣播電台獲得評審肯定,共獲得9項提名。至於今年廣播金鐘獎特別貢獻獎則頒給資深廣播工作者陳合山(藝名:良山兄)與郭運森。

文化部影視局22日舉行第53屆廣播金鐘獎入圍派對,揭曉今年入圍名單。中央廣播電台獲得9項入圍,包括由詹婉如、戴伸峰主持的節目「老師老師,為什麼」同時獲得「教育文化節目獎」與「教育文化節目主持人獎」雙料提名。
央廣主持人李維真更是一人入圍4個獎項,包括成功挑戰少年節目,以「少年公民向前行」入圍「少年節目獎」與「少年節目主持人獎」;李維真最擅長的綜合節目類今年一樣有斬獲,「RTI放映室」節目入圍「綜合節目獎」與「綜合節目主持人獎」。
央廣「時代劇場」也再次獲得廣播金鐘獎「廣播劇獎」入圍肯定;另外「世界很大同」入圍「單元節目獎」,「Lán ê 島嶼.lán ê 歷史」獲得「教育文化節目獎」提名。
央廣節目部經理袁碧雯表示,很高興央廣獲得今年廣播金鐘獎9項提名,身為國家廣播電台,如何維持節目內容品質與高水準仍是央廣持續努力的方向。袁碧雯:『(原音)我想身為國家廣播電台,我們最期許的是,我們所有的節目都維持在一個非常好的水平上面,我們主持人也朝這個方向一直在努力當中,我想在未來這應該還是我們努力的方向。』
第53屆廣播金鐘獎頒獎典禮將於9月29日晚間7時在國父紀念館舉行,由三立頻道現場直播,Youtube、中華電信Hami Video也可同步收看。

相關留言

2018金鐘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