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西班牙警方拆除歐洲最大非法烏龜養殖場

  • 時間:2018-08-22 19:30
  • 新聞引據:採訪、法新社
  • 撰稿編輯:黃啟霖
西班牙警方今天(22日)拆除一處歐洲最大的非法烏龜養殖場,查獲超過1,100隻陸龜和海龜,其中多隻屬於高度瀕臨滅絕的物種。
警方發布的聲明指出,這處烏龜養殖場位於地中海南部渡假勝地馬約卡島(Mallorca),警方逮捕了涉嫌經營這座養殖場的2名德國男子;另外,還逮捕了巴塞隆納(Barcelona)1間外國寵物店的西班牙店主,他涉嫌銷售這些在農場飼養的烏龜。
另有2名德國人和1名西班牙正受到調查。
警方在聲明中說,警方搜索這處養殖場,發現養殖場的規模比預期大得多,而且是以工業等級的作法,繁殖不同品種的海龜和陸龜。
聲明中又說,這處烏龜養殖場位在馬約卡島上的柳克馬爾霍鎮(Llucmajor),是歐洲最大的非法烏龜養殖場。
警方查獲超過1,100隻海陸龜,以及62隻不同品種的烏龜,包括14隻世界上最瀕臨滅絕的品種,比方來自馬達加斯加(Madagascar)的輻射龜(radiated tortoise)以及越南的澤龜(pond turtle),還有超過750顆烏龜蛋。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