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入圍照片遭WMO更改出處 氣象局要求更正

  • 時間:2018-09-04 17:35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吳琍君
入圍照片遭WMO更改出處 氣象局要求更正
中央氣象局一名同仁拍攝的彭佳嶼美景,日前入圍世界氣象組織WMO(World Meteorological Organization)2019年年曆封面圖片徵稿,將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其他74張照片競逐。(圖:世界氣象組織臉書)
中央氣象局一名同仁拍攝的彭佳嶼美景,日前入圍世界氣象組織WMO(World Meteorological Organization)2019年年曆封面圖片徵稿,將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其他74張照片競逐。結果今天(4日)卻發生世界氣象組織未經攝影作者本人同意,擅自將照片標註位置,從「台灣」改為「中國台灣」。
對此,入圍的彭佳嶼氣象站技佐傅譯鋒表示相當驚愕與不能接受,氣象局也決定循臉書留言或電子郵件等管道,向世界氣象組織表達強烈不滿,並要求更正,之後再依據主辦單位回應,決定後續處理方式。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