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卸任後即投入總統選舉? 朱立倫:成為市民後再報告

  • 時間:2018-12-22 15:33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王韋婷
卸任後即投入總統選舉? 朱立倫:成為市民後再報告
新北市長朱立倫(前右)即將卸任。(圖:中央社)

新北市長朱立倫即將卸任,外界關注他之後的動向,外傳他已經在籌組「總統級辦公室」。對此,朱立倫今天(22日)表示,他成為市民的第一天就會向大家報告未來的規劃。

新北市長朱立倫任期倒數計時,外界關注他卸任後的規劃。朱立倫在新北市政府的核心幕僚觀旅局長陳國君和民政局長江建霆並未續留新北市府團隊,又傳出朱立倫已經在籌備「總統級辦公室」,將在卸任後即刻啟動地方行程,布局2020年總統大選。

對此,朱立倫22日受訪時表示,成為市民的第一天就會向外界說明之後的規劃。他說:『(原音)25號當天要參加侯市長的就職典禮也交接,我也恭喜侯市長,那至於我呢,成為市民的第一天再跟大家做報告。』

前行政院長張善政正在思考參選總統的可能性,他也表示若要參選將以無黨籍的方式角逐總統寶座。對此,朱立倫表示,他尊重任何的規劃與想法,也不會加以批評,但是最重要的是要給台灣一個願景,讓選民做出最好的選擇。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