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民進黨嘉義市立委初選爆冷門 現任立委李俊俋中箭落馬

  • 時間:2019-04-25 12:19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劉玉秋
民進黨嘉義市立委初選爆冷門 現任立委李俊俋中箭落馬
民進黨立委李俊俋。(央廣檔案照片/劉玉秋 攝)

民進黨嘉義市立委初選競爭激烈,呈現「四搶一」局面,民進黨中央今天(25日)公布出選民調結果,現任立委李俊俋面臨3位黨內同志競逐下,不敵現任市議員王美惠的強力攻勢,最後以28.14%輸給了王美惠的34.33%,李俊俋意外中箭落馬,成為民進黨第一位沒有通過初選的現任立委,確定無法連任。

沒能贏過初選,李俊俋隨即透過臉書發文展現君子風度,他強調初選是一個考驗,他的努力不夠,辜負了市民朋友以及支持者的期待,只能向大家深深一鞠躬。

李俊俋表示,謝謝一同登記參選的黨內同志,從競爭中得到進步,「今後自有芳菲,沒有狹路,我們仍並肩同行。」

李俊俋並呼籲支持者,無論你支持的人選是誰,初選結束,大家仍然是嘉義市民,要共同為為故鄉嘉義打拼、努力,他希望大家放下派系、放下立場、放下鬥爭,從此刻開始,要做團結一心的嘉義人,也希望大家一起支持未來民進黨的嘉義市立委候選人王美惠,今天過後,他也將繼續完成立委任內的工作到明年1月31日為止,也會盡他所能為民進黨付出,他希望民進黨翻轉現況,贏得這次2020大選。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