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貝魯斯柯尼腎絞痛住院 仍想出席造勢大會

  • 時間:2019-04-30 17:42
  • 新聞引據:採訪、路透社
  • 撰稿編輯:張子清
貝魯斯柯尼腎絞痛住院 仍想出席造勢大會
義大利前總理貝魯斯柯尼。(資料照片/AFP)

義大利前總理貝魯斯柯尼(Silvio Berlusconi)領導的「義大利前進黨」(Forza Italia)表示,貝魯斯柯尼因為腎絞痛(Renal colic),今天(30日)被送到醫院治療。不過,「義大利前進黨」表示,82歲的媒鉅亨貝魯斯柯尼,仍然計畫出席當地時間下午舉行的一場歐洲議會選舉造勢大會。

腎絞痛是腹痛的一種類型,多由腎結石或輸尿管結石引發。

「義大利前進黨」的一名女發言人透過Whatsapp通訊對外發布訊息,指貝魯斯柯尼「只要目前的檢查結束後,承諾會出席義大利前進黨預定今天下午舉行的造勢大會,為參加下個月的歐洲議會選舉,與同黨候選人一同加油打氣」。

貝魯斯柯尼自從2011年被迫辭去總理一職後,就逐漸淡出義大利政治中心,但是他仍然領導中間偏右的「義大利前進黨」,控制費尼集團(Fininvest),以及經營義大利最大的民營媒體集團Mediaset。

貝魯斯柯尼最近幾年經常為健康問題困擾,2016年他曾動過心臟手術,但是他從未輕言退休,並將參加5月26日舉行的歐洲議會選舉。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