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鎖定外國女性犯罪 烏拉圭選美皇后陳屍旅館

  • 時間:2019-05-03 07:01
  • 新聞引據:採訪、法新社
  • 撰稿編輯:吳寧康
鎖定外國女性犯罪 烏拉圭選美皇后陳屍旅館
選美皇后達薇拉(Fatimih Davila),2日被發現陳屍在墨西哥市(Mexico City)的旅館房間。圖為她2006年參加環球小姐選美的檔案照。(美聯社/達志影像)

調查人員表示,代表烏拉圭參加環球小姐(Miss Universe)和世界小姐(Miss World)選美大賽的選美皇后達薇拉(Fatimih Davila),2日被發現陳屍在墨西哥市(Mexico City)的旅館房間。

根據地方檢察官辦公室的聲明,警方淩晨接獲緊急報案電話說,在位於墨西哥首都市中心的一家旅館浴室發現一名女性。

要求匿名的消息人士確定死者身份是31歲的達薇拉。她曾代表烏拉圭參加2006年環球小姐和2008年世界小姐選美大賽。

根據達薇拉的Instagram帳號,她一直在墨西哥擔任模特兒。

檢方聲明說,初步調查發現這名女性是在4月23日到達墨西哥市,一名熟人幫助她在一場面試之前先住進這家旅館。

根據達薇拉的世界小姐參選網頁介紹,她的興趣包括跳傘、閱讀和舞蹈,座右銘是「享受你生命中的每一刻」。

這是墨西哥一連串鎖定外國女性的犯罪中最新一起。最近數月墨西哥當局已破獲眾多的賣春人口販運集團。受害女性通常被許諾擔任模特兒,然後遭到綁架並被迫賣淫。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