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台灣精品前進柏林馬拉松 賽德克巴萊演員助陣參賽

  • 時間:2019-09-05 17:31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謝佳興
台灣精品前進柏林馬拉松 賽德克巴萊演員助陣參賽
外貿協會組台灣精品創意跑隊參加今年德國柏林馬拉松,16位跑者創意造型對外亮相。(謝佳興 攝)

外貿協會今年持續贊助德國柏林馬拉松,增進台灣精品的全球能見度,而此次代表台灣精品出賽的16名跑者在今天(5日)亮相,甫入圍金鐘獎迷你劇集男配角的演員蘇達將身穿自己參演電影「賽德克・巴萊」中的服飾出賽,為此次賽事帶來台灣原民色彩。

世界六大馬拉松之一的德國柏林馬拉松將在9月底登場,外貿協會今年也持續贊助,並組台灣精品創意跑隊參賽,以創意造型行銷台灣精品,繼去年結合珍珠奶茶、香蕉、大同電鍋等元素後,今年代表參賽的16位跑者也從台灣產業、台灣文化兩大主軸,絞盡腦汁變裝,要在比賽上抓住觀眾及媒體目光。才剛入圍54屆金鐘獎迷你劇集男配角的演員蘇達,將以自己曾出演的電影「賽德克・巴萊」原民造型參賽,宣揚台灣原住民文化,有跑者扮演台灣特有種鳥類台灣帝雉,還有人打扮成超人,披風上印有台灣精品圖樣。

貿協秘書長葉明水強調,除了贊助賽事,讓台灣精品透過拱門、文宣、地貼、媒體露出、組隊參賽等方式在歐洲被看見之外,產品也可在賽前的健康展與當地採購者、消費者見面。他說:『(原音)柏林馬拉松有一個傳統,就是他在展前他有一個健康展,就是展示馬拉松各種用品,我們台灣去展的是台灣精品,包括創意的健身器材、自行車、運動相關服飾、吸濕排汗機能性紡織,另外台灣的高科技產品、按摩椅等等都在這個展示範圍之內。』

另外,去年加入台灣精品代表隊的德國在台協會副代表施碧娜,今年同樣再度參賽,為台灣精品而跑。她表示,台灣人對德國已有所了解,不過德國民眾卻對台灣還有點陌生,此次參賽會協助台灣多做宣傳。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