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Google職網賽程資訊 ROC國旗遭撤換

  • 時間:2019-10-28 08:18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鍾錦隆
Google職網賽程資訊 ROC國旗遭撤換
Google職網資訊,中華民國國旗被換為中華奧會梅花五環旗。

Google職業網球賽程即時資訊上,中華民國國旗遭到無預警撤換,改為中華奧會梅花五環旗。

WTA女網年終決賽,正在中國深圳舉行,台灣有謝淑薇和詹詠然、詹皓晴姐妹三位選手參加。

Google顯示的年終賽即時計分,所有其他國家的選手都有標註國旗,但只有中華民國的國旗突然不見了,改為中華奧會會旗。

而且連過去1年裡,台灣選手參加其它比賽的資料,原本標示中華民國國旗的地方,也都換為中華奧會會旗。

ROC國旗很棘手? Google搖擺不定

這是Google職網比賽資訊,半年來再一次撤換中華民國國旗。

今年7月,Google溫布頓網賽即時計分,台灣職業網球選手的資料,全部被刪掉中華民國國旗,國旗標示處全是一片空白,顯得十分唐突。


Google溫布頓賽程資訊,中華民國國旗不見了。

後經網友抗議和媒體報導後,Google才悄悄地又把中華民國國旗重新上架。

Google溫布頓賽程資訊,中華民國國旗重新上架。

但國旗重新標示不到半年,又遭Google撤換為中華奧會會旗,顯示Google處理中華民國國旗問題上,態度一再變變變。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