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女性當家 2020最受期待4部電影出自女導演

  • 時間:2019-12-28 09:19
  • 新聞引據:採訪、法新社
  • 撰稿編輯:楊明娟
女性當家 2020最受期待4部電影出自女導演
2020年最受期待的電影是「神力女超人1984」(Wonder Woman 1984),由女導演派蒂珍金斯(Patty Jenkins)執導,蓋兒加朵(Gal Gadot)繼續擔綱主演。(網路圖片)

女性導演可望在好萊塢出現重大突破。根據27日公布的一項調查發現,明年2020年4部最受期待的電影,都是由女性執導。這對奧斯卡史上只有5位女性曾獲得最佳導演提名的好萊塢來說,是相當罕見的。

根據購票平台Fandango對超過2,000名電影觀眾所做的調查,2020年最受期待的電影是「神力女超人1984」(Wonder Woman 1984)。這部將於明年6月推出的電影是2017年「神力女超人」(Wonder Woman)的續集,仍女導演派蒂珍金斯(Patty Jenkins)執導,蓋兒加朵(Gal Gadot)繼續擔綱主演。

「神力女超人」改編自DC漫畫旗下的同名角色,2017年在全球寫下8億2,000萬美元的票房佳績。

另外兩部受期待的電影,也同樣是超級英雄電影。

「黑寡婦」(Black Widow)以漫威漫畫(Marvel)同名角色為主角,預計明年5月推出。由女導演凱特.蕭特蘭(Cate Shortland)執導,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擔任主角。

另一部則是「永恆族」(The Eternals),同樣也是漫威的英雄電影。由中國女導演趙婷(Chloe Zhao)執導。卡司包括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莎瑪海耶克(Salma Hayek),以及基特.哈靈頓(Kit Harington)。

明年第四部最受期待的電影是「花木蘭」(Mulan),預計於3月上映。這是由華德迪士尼出資製作的中國題材古裝戰爭動作電影,是1998年同名動畫電影的真人翻拍版,由女導演妮基.卡羅(Niki Caro)執導。

另一位由女性導演的超級英雄電影則是「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Birds of Prey),改編自DC漫畫旗下的同名漫畫,由閻羽茜(Cathy Yan)執導。

2020年受觀眾期待的電影還包括007系列電影「007:生死交戰」(No Time to Die)、皮克斯動畫電影「靈魂奇遇記」(Soul),以及「玩命關頭9」(Fast & Furious 9)。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