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全球最具精神影響力百大人物 達賴喇嘛榜首

  • 時間:2020-03-03 13:15
  • 新聞引據:、西藏之聲
  • 撰稿編輯:鍾錦隆
全球最具精神影響力百大人物 達賴喇嘛榜首
西藏精神領袖達賴喇嘛。(圖:西藏之聲)

英國瓦金斯雜誌《身心靈》(Watkins’ Mind Body Spirit Magazine)2月29日公佈2020年度「全球最具精神影響力百大人物評選」,結果,西藏精神領袖達賴喇嘛再度名列榜首。

列入這一排行榜須具備的條件包括:對全球具有巨大影響力的精神領袖、活動家、作家,或思想家,且要在全球付出貢獻的在世人物。

其他入選的精神領袖還包括:第二名、羅馬天主教教宗方濟各(Pope Francis);第七名、越南的釋一行禪師(Thich Nhat Hanh);第八名、前南非大主教圖圖(Desmond Tutu)等人。

位於英國倫敦市中心的瓦金斯書店(Watkins Books)於1893年創建。該書店的《瓦金斯評論》(Watkins Review)於2011年開始,每年都會發表100位在世最具精神影響力的百大人物排行榜。其中,達賴喇嘛曾數度名列榜首。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