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民主監督聯盟上凱道 籲罷免不適任立委

  • 時間:2020-06-13 16:38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陳國維
民主監督聯盟上凱道 籲罷免不適任立委
民主監督聯盟舉辦「庶民上凱道」活動。(陳國維 攝)

民主監督聯盟今天(13日)下午在總統府前的凱達格蘭大道,舉辦「庶民上凱道」活動,除了訴求要罷免不適任立委,也為已故的高雄市議會議長許崑源默哀。

『(現場音)庶民上凱道,討回公道!』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遭到罷免解職,引發支持者想上街頭表達心聲。民主監督聯盟總召集人黃正忠強調,這次在凱道舉辦的活動是對事不對人,他們不是要幫韓國瑜討公道,而是要反貪腐。黃正忠:『(原音)我們要罷免所有不適任的立委,讓這些立委重新補選,讓真正想做事的立委起來。』

黃正忠說,原本預計整天會有2、3千人前來參加活動,但因為韓國瑜呼籲支持者不要前往,整體參與人數可能會不如預期。

退役將領高安國則在現場帶領民眾,高唱黃埔軍校校歌,並悼念高雄市議會議長許崑源。高安國:『(原音)他的豪情壯志未能夠如願,結果他含恨而終,這是我們所不捨的。』

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白狼」張安樂也現身會場。他表示,為了兩岸和平,他還是會支持國民黨,但國民黨把三民主義的黨魂丟了,所以國民黨要把黨魂找回來。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