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參選總統或台北市長?林佳龍:無此規劃、政績才是王道

  • 時間:2020-09-16 16:51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吳琍君
參選總統或台北市長?林佳龍:無此規劃、政績才是王道
交通部長林佳龍。(資料照/吳琍君 攝)

桃園市長鄭文燦昨天與一名泰國網紅合拍宣傳影片時,意外鬆口他「心裡有想過」當總統。對此,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天(16日)被媒體追問,是否也曾想過參選總統或台北市長時,林佳龍則是斬釘截鐵地表示「無此規劃」,並強調「政績才是王道」,蔡英文總統剛連任,當務之急就是要與時間賽跑,實現對選民的承諾。

桃園市長鄭文燦日前在一場快問快答的活動中,不小心說溜嘴,透露「心裡有想過」當總統。對此,交通部長林佳龍16日被媒體追問時表示,尊重每個人的生涯規劃,他身為執政團隊的一員,就是努力把自己負責的政策與業務做好,以政績爭取社會的認同、為人民謀福利。

不過媒體緊接著詢問林佳龍,是否想過參選總統或台北市長時,林佳龍則是斬釘截鐵地表示「無此規劃」,並強調「政績才是王道」。他說:『(原音)我沒有這個規畫,那其實現在總統也才剛連任,現在應該重點放在做事,那實現對選民的承諾,我覺得要跟時間賽跑,那其實政績是王道,那其實對於這麼多年以後的事情,對於一個政務官來講,就是把當前的事情做好。』

林佳龍也指出,交通與人民的生活密切相關,他身為交通部長,就是把自己份內的事做好,為執政團隊加分,為社會推動更多的建設跟福利,同時他不論是發言或做事,都會秉持蔡英文總統所言,執政要從人民的角度出發,也要為人民來設想。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