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鎖定全球Podcast熱 貿協擬找股癌、百靈果宣傳台灣精品(影音)

  • 時間:2021-01-27 17:14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謝佳興
鎖定全球Podcast熱 貿協擬找股癌、百靈果宣傳台灣精品(影音)
貿協今年宣傳手法將搭上時下流行的Podcast風潮,鎖定台灣、美國、新南向等國家,在當地Podcast頻道置入介紹或直接開節目做宣傳。(圖:Pixabay)

外貿協會每年選拔台灣精品向國際宣傳、強化台灣整體品牌形象。貿協今天(27日)指出,今年宣傳手法將搭上時下流行的Podcast風潮,鎖定台灣、美國、新南向等國家,在當地Podcast頻道置入介紹或直接開節目做宣傳,預計6月份將由台灣先起跑,現正與股癌、百靈果等知名節目洽談。

儘管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衝擊實體展覽,不過,外貿協會在南港展覽館的常駐展覽「台灣精品館」仍持續更新,今年結合實體、線上展覽,呈現最新出爐的台灣精品,盼能搶外銷商機,尤其國內外疫情嚴峻,此次新展也特別主打防疫主題。貿協秘書長林芳苗說:『(原音)今年的得獎產品也有很多是跟防疫產品有關,還有一些智慧醫療產品,所以大家等一下體驗的時候都可以看到說,剛才我們大家可能也有看到,就是走動式的手持的消毒器,另外就是也有行動式的空氣清淨機,這個都是對於防疫有很多幫助,這個也是跟以往比較不一樣的地方。』

選拔台灣精品是要向國際來宣傳我國整體品牌形象,貿協也宣布今年宣傳要有新意,將搭上全球Podcast熱度,在國內外以Podcast置入或直接開節目來做推廣,強化聽眾對台灣精品的認識。林芳苗說:『(原音)在Podcast這邊我們應該是雙管齊下,第一個我們會找看看當地是比較有名的網紅,Podcast他們也比較有名的記者或是他們的報導者,我們會透過他去做置入性的行銷,因為這樣的話我們覺得效果應該會更好,就像我們透過網紅來推廣產品一樣。』

貿協官員則說,台灣精品的各項產品都很貼近生活,若透過Podcast行銷應可更貼近群眾,而目前已鎖定在台灣、美國以及新南向國家做置入,其中,國內方面已與股癌、百靈果等知名節目展開接觸,預計6月份推出首集內容。

延伸閱讀

Podcast 正當紅 但收聽率全集中在前1%流量的節目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